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管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安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2-22 11:01:16  浏览:


(通讯员 孙珏、林海)12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由分管学工副书记刘波主持,院长胡俊超、党委书记吴乐盈、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书记通报了近期本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相关情况,强调各班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班会、查课、查寝等方式具体了解学生思想状态,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包括心理、意识形态、人身、财产、诈骗、寝室大功率电器、外出、防疫等等。学工办副主任王朗对近期安全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俊超院长强调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重于一切,并着重对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勿存侥幸心理;要系统化工作,加强管理;工作要规范化,不漏环节。

 

乐盈书记在总结时强调班主任要绷紧安全的弦,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好安全教育记录,把安全稳定教育纳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之中,贯穿于教育各个环节,进一步营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文化氛围。

(审稿人: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