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一班 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17:40:44  浏览:

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一班

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通讯员:李雨轩 王晶  审稿人:吴乐盈)521日晚上7点半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一班开班仪式在教三 401教室展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经管院党委书记吴乐盈、经管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喻瑜、经管院学生二支部书记王晶以及湖北科技学院一班全体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参加线上活动的是机关、后勤、附二等教职工,参加线下培训的是经管院温泉校区全体学生。

线下开班仪式上,经管院党委书记吴乐盈以“你怎样中国便怎样,你所站立的位置就是中国站立的位置”为主题给全体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表达了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希望;同时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摆正位置,积极完成入党培训任务,自觉利用学习平台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经管院党委书记吴乐盈发言)

随后经管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喻瑜就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展开叙述,并指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材料,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经管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喻瑜发言)

最后,经管院学生二支部书记王晶就入党的重要性做了交流分享,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鞭策并寄予美好祝愿。至此,经管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经管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