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研”路有你,待我花开——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0-11 10:19:41  浏览:

  (通讯员:张文婷、张雨欣,审稿人:刘波)为做好我院生考研服务和辅导工作,2023年10月10日下午14:30,“武汉工程大学考研专场宣讲会”在教二207教室顺利开展。宣讲会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付书科教授主讲,经管学院毕业班10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宣讲会由经管学院和“一职有我”工作坊共同主办。


   

                         (老师总体概括讲座内容)


老师首先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建校历程,法商学院的总体概况。全面分析、深入解析了全国报考情况、省内重点高校报考比对情况、和调剂政策的变化,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考研情况,科学合理定位考研方向,在激起学生危机感的同时促进学生进步,主动投入  并着重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师资队伍、研究团队、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


    

(同学们了解专业特色)


最后,通过现场提问解决了同学在考研学习和选择学校上遇见的疑难问题。

   

 宣讲交流,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对人生道路的选择有更加清晰的方向,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助力学生更加重视研究生开始,减少“摆烂心理”,为了考研更加拼搏努力,在实现考研目标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