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经管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2-04-26 16:54:20  浏览:


 

(通讯员:王晶;审稿 刘波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经管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2022年4月25日上午830,组织开展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吴乐盈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主要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及近期学校重要文件精神。在集中学习时,院党委书记吴乐盈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节;随后院长胡俊超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波领学了《关于学校四起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酒驾醉驾问题治理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在交流研讨中,党委委员张建军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研讨发言;党委委员王娜围绕学习《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作研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吴乐盈作总结讲话,吴书记强调要在今后学习时更加扎实,工作中更加及时,宣传上更加与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