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集体廉政勤政谈心谈话

发布者:  时间:2022-05-24 17:51:5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傅建华;审稿 刘波5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部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乐盈主持。

 

会议要求,学院党政干部和党员教师要全面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忠诚干净担当;要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