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史学习

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王异同学荣获湖北省营销学会2021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1-12-19 16:36:2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陈鹏1218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数智时代的营销创新与变革,来自省内外38所高校的师生和4家知名企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市场营销学科的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术年会采用线下+线上方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相关专业教师和部分本科生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会,其中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王异(一作,导师二作)荣获本届学术年会的二等奖。通过此次参会,促进了我校市场营销学科教师团队对数智时代营销创新与变革的深入思考和探索,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工商管理专业及营销领域学术研究的热爱,有助于我校市场营销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审稿: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