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会计学教学团队积极准备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4-01-08 16:47:03  浏览:

(通讯员:张莉 审稿人:王娜)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基础会计学》课程教学团队积极响应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由张莉、刘合华、李品娜、徐朝辉等老师组成的课程教学团队,精心准备教学创新大赛各项工作。

为充分备战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校初赛,助力打磨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切实提高备赛教师教学创新水平,实现以赛促教、以赛提质的目的,《基础会计学》课程教学团队于12日下午、14日下午在财务管理专业办公室开展赛前研讨活动,团队成员就传统教学中的痛点问题、混合式教学的特色、教学创新成果、讲授内容、教案设计各抒己见。通过梳理课程教学思想和设计思路,分析教学特色,创新教学方法,为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