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厚积薄发打基础 水滴石穿待成功

发布者:  时间:2021-09-10 10:18:54  浏览:

厚积薄发打基础   水滴石穿待成功

(本网讯通讯员 范双双)日前,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已公布,我院又传捷报,经济与管理学院吴睿博士主持的课题《“双循环”新格局下增强农村基本公共服务保障能力的财政体制机制完善研究》获得立项。

这是继2020年徐朝辉博士主持的课题《财政政策治理实体企业过度金融化的效果及优化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和定光平教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万里茶道茶业资料搜集整理与研究》子课题立项之后,我院第三次荣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只有具备扎实的知识积累和永不言弃的坚持精神,才在能在科研领域有所突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就是吴睿博士“潜心学术,厚积薄发”的最好见证。









吴睿博士进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以来,长期潜心于教学科研、培养学生和服务社会,致力于农村经济和地方财政研究,主持过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省教育厅“十一五”规划项目、市级和校级科研项目共九项,主持教研教改项目三项。 

近年来,我院接连在国家级科研项目喜获立项,是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不断完善制度、统筹各方资源,为广大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研究平台,极大激发科研动力的结果。(审稿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