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校纪委书记鄢文军看望经管院隔离留观学生

发布者:  时间:2022-11-18 15:34:08  浏览:

(通讯员 :王蓓   审稿人 :吴乐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学校对出现水痘病例较多的班级进行隔离留观。1118日上午9点,学校纪委书记鄢文军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生活状态,并为同学们送去水果以示关怀。

慰问中,鄢书记每到一间宿舍,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学生隔离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鄢书记叮嘱学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要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留观期间有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及时向辅导员、院领导反映,学校将会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服务。

慰问结束后,鄢书记向陪同慰问的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以学生为本,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学防控教育工作;三是要保持与学生密切联系,加强对隔离留观学生的帮助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IMG_256

 

2D5E485C0BDA86BB9873A23A1518A8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