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经管学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2-23 09:49:33  浏览:

(通讯员:王晶 审稿:吴乐盈)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咸宁地区气温骤降。截至223日,城区大街小巷均覆盖在一片白雪之中。给大家带了惊喜与兴奋,也给道路交通、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

IMG_256


  
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2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铲雪除冰活动,保障师生顺利复工复学。上午840,学院党员干部带着铁锹在理工楼1号楼前后开始铲雪除冰,抢在前、干在先,经过1个多小时挥汗如雨地劳动,在楼前后各清理出一条人行便道,保证师生正常出行。

随后,经管学院“破冰冲锋队”带上工具,又前往揽月桥上和湖畔继续协助学校其他部门破冰凿路,大家铲的铲,堆的堆,原本冰雪覆盖的揽月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中间开出了一条道路,为师生返校复工复学提供保障。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党委反应迅速、组织及时,院党员职工积极响应,有的住的远的教职工艰难步行两个多小时抵达学院参加活动。铲雪除冰保通行,服务师生暖人心,经管学院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筑牢基层党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