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研究院(幕阜山地区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关于做好2019年度咸宁市科技思想库课题研究

发布者:  时间:2019-11-19 17:33:00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咸宁市科技思想库课题研究工作,市科协根据前期各有关单位的申报情况及科协实际发展情况,共确定2019年度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15项(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课题组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课题研究工作。

一、结项要求

1.课题组需迅速组织课题组开展课题研究,认真撰写课题研究报告,按时结题。结题时间:2019年11月30日。

2.课题研究必须联系咸宁实际,问题分析深刻,对策措施切实可行,研究成果富有创意。

3.课题完成后,课题负责人应及时向市科协提出结项申请,并递交以下材料:《课题结项申请书》1份;研究报告1份;针对研究形成的决策建议1份(3000字左右);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xnxhp@163.com

二、资助办法

对研究成果,市科协将组织评审,确定等次,其中重点研究课题3个,一般研究课题12个。

1.对按时结题并通过审核的重点研究课题,市科协将一次性拨付研究资助经费5000元并下发结项通知书。

2.对按时结题并通过审核的一般研究课题,市科协将一次性拨付研究资助经费3000元并下发结项通知书。

3.凡已立项单位未按时结题或研究成果未能通过审核的,不享受经费资助且不予结项。

三、联系方式

联系 人:金星 余冬林 电子信箱:xnxhp@163.com

办公电话:0715—8265397 邮政编码:437100

通信地址:咸宁市科协学会部(咸宁大道246号)

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