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迎大一新生,展党员风采----经管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迎新工作”侧记

发布者:  时间:2016-09-13 17:18:00  浏览: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编 2016910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于910-11日在学校迎新点开展了题为“迎大一新生,展党员风采”支部迎新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精神,配合院部做好迎接大一新生的工作;根植党员服务群众精神,传递校园真情;为新生及家长服务,展示经管院学生党员风采,给广大新生留下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回忆。

910日到911日两天“迎大一新生,展党员风采”

活动在图书馆正门左侧开展,由“新生签名”“湖科寄语”“乐于助人”“抓拍感人画面”四个活动组成。本次活动得到家长及新生广泛认可和赞扬。不少新生关注学生党员申请标准,为他们以后努力指明方向,给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两学一做”精神,配合了院部迎新工作,展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