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经管学院到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3-06-09 09:34:35  浏览:

(通讯员:汪宇希;审稿:刘波)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咸宁市党史红色文化研究,69日上午10点,在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史志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咸宁市红色文化调研会商会。湖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院党委副书记刘波带课题组成员师生4人出席,会议由史志中心副主任镇卫军主持,副主任贺荣华、科长周子逸、朱鹏飞参加会商会。

刘波首先就两个联合课题《早期鄂南革命运动中的历史主动精神在咸宁的时代赋能》和《湘鄂赣省委在咸革命活动遗址保护利用开发研究》提纲撰写做简要介绍,宋冰倩、汪宇希先后就各自参与课题做了发言。

 

各位与会专家就课题研究做了研讨交流,对课题提纲及调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镇卫军主任代表史志中心做了发言,他认为,在主题教育开展和党内大兴调研之风之时,史志中心和湖北科技学院的课题研究合作很有意义,将会有力推动咸宁市红色文化的宣传和研究。他在肯定了课题组前期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深度挖掘、理清脉络、精准施策,争取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的期望,并对下一阶段的调研工作提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商会为两个课题的研究指明了方向,对下一步的调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将对深入推动咸宁市党史红色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的结合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