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支部开展2023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6-30 18:43:40  浏览:


(通讯员:黄靖欣 审稿人:刘波)按照宣传部统一要求,629日,经管学院经济学支部书记吴睿主持开展20236月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吴乐盈、副院长王娜和经济系党员教师参加。

IMG_256

本次主题党日,主要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教师方军武、范双双和陈雨纷依次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防范和制止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体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

0B3691CD933A9A8672078DC1EE64207B

吴乐盈强调,教师们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加强学生能力培养,落实导师制,帮助学生快速而自信的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