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启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04 09:05:34  浏览:

(通讯员:徐荣珍 审稿人:刘波)9月1日上午,经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L1-30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启动大会,会议由院长胡俊超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波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动员部署经管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召开党委会、支部书记会进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开展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廉政谈话活动,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等。

 

党委书记吴乐盈结合国内、校内教育警示案例做了剖析。她强调,教育部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教师必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品格优秀、业务精良、道德高尚的“大先生”。每一位党员都要参加这一次的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会上要开展专题党风廉政教育,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恪守廉洁奉公的初心。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委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