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基础会计学》慕课录制进行第四次集体备课

发布者:  时间:2022-03-25 09:35:24  浏览:


 

(通讯员:范双双)3月24日,为有效提高我院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推动教学资源共享,提升教师教学质量,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开展《基础会计学》慕课录制的第四次集体备课,备课会由该项目负责人张莉副教授主持。

 

首先,每位参会教师汇报自己目前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围绕着《基础会计学》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参会教师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对已初步完成的讲稿进行点评和修改。其中,刘合华老师强调,在创新案例的挖掘中,要多结合思政进行案例剖析,以建设独具特色的思政课堂作为亮点;张莉老师提出,课程思政的融入要以能够激发学生们学习积极性为出发点;华雯雯老师提出在制作PPT的时候能够突出重点,注重前后的逻辑关系。最后,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李佳颖博士表示希望以开展《基础会计学》慕课录制集体备课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潜能,有效地整合教育教学资源,为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审稿: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