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一职有我”工作坊助力“姚聘”专场

发布者:  时间:2024-03-08 17:21:05  浏览:



(通讯员:宋冰倩 审稿:刘波)2024年3月7日上午9:30,由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的浙江余姚市“姚聘”专场招聘会在湖北科技学院图书馆前举行。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19家,包含四家上市公司,提供了营销(财务)专员、新媒体运行、人力资源管理、数字信息化工程师、产品设计、材料工程师、翻译专员、磨具设计等多达82个岗位,要毕业生630人,受到了毕业生们的较大关注。共有300余名各专业毕业生到现场投递简历并参加了与企业的面对面招聘交流。

“一职有我”工作坊负责老师刘波带领经管学院指导老师团队亲临现场为应聘学子开展职业发展辅导和面试技能讲解,并对现场双方意向需求进行了调研走访。据现场调研走访,还有较大群体的毕业生对职业发展和就业定位还不太清晰,对区域经济的情况不太了解,对个人应聘的准备不够、面试信心不足等情况。针对这些情况,下一步,“一职有我”工作坊将紧紧贴近同学职业发展、就业市场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