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13 17:46:58  浏览: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网通讯员:孙珏  审稿人:刘波)5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经管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胡俊超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人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负责参加。

会议伊始,经管院学工办负责人公布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随后党委副书记刘波介绍了经管院2022届毕业班各班考研及就业基本情况,通报了全校就业率排名情况,详细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会上,经管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乐盈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经管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的重点与难点,明确了就业工作推进的原则和方向,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提出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总要求,确定了“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的包保责任制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解决学生就业中的实际问题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俊超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抓好精准拓岗,精细摸排学生就业岗位需求,努力做到精准推荐;三是要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尤其是在论文指导和答辩期间要充分发挥专业老师和导师的作用;四是要坚持“稳就业、保就业”目标导向,整合资源、挖掘潜力、迎难而上,努力化“危”为“机”,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推进2020年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