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赴香城众创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3-06-05 11:16:37  浏览:

(通讯员:喻凯,张思蔚;审稿:刘波) 为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202364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带“食物森林”项目组成员,赴咸宁市香城众创空间开展了该创业项目的孵化与合作的座谈调研。

香城众创空间负责人田义义接待了项目组。针对该项目前期基础和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双方开展了认真的交流。田总对本项目的发展方向、运行模式、团队构成和资源对接做了精准的剖析,对项目的下一步参赛和落地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表示将在注册公司、代账管理、对接资源、参股合作上与本项目加大合作力度。项目组成员张沛恒表示,可以充分利用校内资源,通过班级团购、楼层团购、宿舍团购,逐步扩大本项目规模。

刘波老师认为今天的调研座谈是有成效的,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项目,可以先通过销售水果等农产品入手,再拓展研学和文旅,推动项目的发展。团队还就项目名称、公司股权分配和团队成员组建上进行了探讨。

活动照片如下:


2023-06-04 19:03:54.013000

  

2023-06-04 19:04:16.7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