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6-08 10:18:52  浏览:

  (通讯员:鲁思寒 审稿人:刘波)6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在经管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蓓主持,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刘波做总结讲话,全院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王蓓就本院现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强调,作为心理委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加强工作组织,强化督促指导,广泛动员,积极部署。二是要主动对接工作,及时反馈问题,积极与老师沟通,及时反馈工作难点,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实施,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切实提升工作实效。随后她就心理相关业务工作常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因为列举的都是心理委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因此现场培训效果较好。

2023-06-07 19:42:15.435000

刘波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刘书记表示在2023年上学期,心理工作在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关系指导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严肃认真,落实常规工作,守正创新、突出特色活动,在部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本年的各项任务。但也存在极个别心理委员业务不熟、态度不端正导致有的班级心理工作落后,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

2023-06-07 19:41:54.338000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帮助各班心理委员深入了解工作职责,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不断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