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以爱释画,从心启航” 阳光爱情漫画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3-05-25 10:19:06  浏览:

 

 

(通讯员:王蓓,汤可欣;审稿:刘波)2023525号,由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承办的以“以爱释画,从心启航”为主题的阳光爱情漫画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在作品征集环节,各院部学生积极投稿,征集到来自学校各个院部学生的国画、水粉水彩、油画等作品共127余副,最后,由专业评审员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并将优秀作品在校区进行展览,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漫画为抓手,展现了恋爱关系中的美好瞬间,帮助学生从创作到观赏中树立积极阳光的恋爱观,培育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活动照片如下: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