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6-12 10:25:16  浏览:

(本网通讯员:孙珏 审稿人:刘波)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倡导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6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各毕业班召开线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围绕安全、文明、纪律、诚信等多个方面,要求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身安全意识,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为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班主任从《2023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指南》文件入手,就档案转递、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去向登记等事宜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并叮嘱毕业生要及时关注班级群确认好自己的各项信息,以免出现信息错误、关系转接不到位等问题。最后,班主任纷纷为毕业生深情寄语,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教育,此次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