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校领导张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27 17:31:36  浏览:


(通讯员:王朗 审稿:吴乐盈)20229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室与寝室开展大走访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乐盈、党委副书记刘波、教学副院长张建军、学工办副主任王朗陪同参加。

张书记首先听取了经管院电子商务专业庞靓博士的课堂,实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张书记到西区6栋宿舍走访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耐心解答同学们有关疑问,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1.JPG

通过下教室、下寝室听取学生心声,学校领导及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以及现实需求,优化学习氛围,为整个学校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2.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