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22-09-27 16:39:12  浏览:


(通讯员:王朗 审稿:刘波)926日上午8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在教2-403圆满开展,4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在竞选中一展风采。本次活动由经管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朗主持,经管院党委书记吴乐盈、党委副书记刘波、副教授桑霞、辅导员林海、孙珏与王晶参与评审, 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王朗老师就国家奖学金参评要求以及竞选内容向大家介绍,随后4位竞评选手按照当场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以及所获成绩,从学习成绩、思想政治、科研能力、学科竞赛、文体素质、社会实践等多个角度入手,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优秀风貌。

1.JPG

党委书记吴乐盈最后进行点评总结,她对参与竞选的4名同学表示了肯定,希望现场聆听的同学能够追随光,向优秀者学习,期待大家有所触动,为梦想努力,未来自己能成为发光者引导他人。同时也希望4位竞选同学在未来的生活里不仅成为光也要散发光,能够带领他人共同进步,一起发光发热,展现经管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