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4-01-22 16:00:08  浏览:

(通讯员:徐荣珍 审稿人:吴乐盈)20241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带领学校第四考核组莅临检查工作。

IMG_20240119_081154

  会前,经管学院党委围绕考核工作内容认真整理材料、撰写考核报告,为开好考核工作大会做好精心准备。会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吴乐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关于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的汇报,随后院长胡俊超就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会议期间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教师代表谈话。

IMG_20240119_102943

纪委书记鄢文军代表学校检查组对经管学院2023年度考核大会做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经管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一是经济学教工党支部作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支部”通过验收;二是深入推进实践教学创新,全程实践教学体系与创新创业不断融合发展;三是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学生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四是全面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成果丰硕。随后,鄢书记对经管学院全体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全体老师这一年的辛苦工作,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工作的鼎立支持。最后,鄢书记对经管学院老师提出四个新的要求,即“四个牢记”:一是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二是要牢牢记住“立德树人”是我们高校的立足之本;三是要牢牢记住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办学的根本要求;四是牢牢记住服务地方发展是经管学院发展的根本方向。

IMG_20240119_08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