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二支部关于开展2023年6月份第五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6-30 13:43:15  浏览:

(通讯员:王蓓 审稿人:刘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2023年629日下午16:3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如期开展2023年6月份第五期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二支部共42名党员参会,其中22参加线下活动20通过线上的方式同步参加本期支部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第一项是“齐颂《党章》部分章节”。第二项是党规党情学习研讨。

首先由学生党员王能渊按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求,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接着阮海霞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防范和制止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由王晶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带领大家学习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为后期高效率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打好基础,并围绕七一困难党员名单确认实行了民主议事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