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经管学院经济学教工支部开展2023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9-08 10:24:46  浏览:

通讯员:黄靖欣 审稿人:吴乐盈)9月7日,经管学院经济学教工支部开展本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睿主持,经济学支部党员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在党风廉政学习专题,吴睿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第九章党组的第46、47、48条,然后开展第一阶段学习——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先由周莎丽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告,会议要求从八个方面入手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接着由黄靖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洪梅领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陈雨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吴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的内容;田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内容;方军武老师领学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党员同志们通过理论学习,坚定把党风廉政学习内化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一项永葆先进性的重大举措,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在第二阶段议程——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老师们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虚心接纳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最后支部书记吴睿做总结,他认为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活泼,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进行交流,支部老师们更加团结,更加坚定在工作中以更严格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