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0-27 18:13:31  浏览:


(通讯员:熊彬钰 审稿人:王蓓)10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如期开展2023年10月份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理工楼一栋机房204举行,由二支部书记王蓓主持开展。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第一项是齐颂《党章》部分章节,第二项是党规党情学习研讨。目的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本次节选了《党章》总纲部分诵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领导社会主义事业中,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其他各项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这个中心。


学习《党章》后首先由张志河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相关会议内容;接着纪雅婧同学带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北省组织工作会议召开》。纪雅婧同学强调新时代湖北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发生格局性变化,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领学人宋冰倩同学结合资料《孟祥伟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提升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为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强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树立正确世界观、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更好推动发展上来,引导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最后由高慧同学带领大家分析了《习近平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视频致辞》。

第二阶段由王蓓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分析支部党员学做情况。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